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

ORID 2020/10/2

Objective 你對今天學的記得什麼?

閱讀整理每人自由現金流:

  1. 隱姓億萬富翁這個影集剛好呼應Naval文章, 每一集都應該做筆記
  2. 我立即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做SOP, 把財富自由SOP做出來, 把隱性億萬富翁筆記做成草根創業SOP
  3. 看到第三集就想睡覺

自我覺察: 

  1. 我似乎人際關係還不錯, 大家還蠻喜歡我的推坑(只要想做, 似乎就會有朋友跳出來)
  2. 對於財報學習與工作上的SOP, 看起來把學到的內容SOP方向是對的
  3. 對於專注呼吸這件事情保持正面態度, 紓壓
  4. 目前要試著把每天想做的事情趣味化, 每日ORID, 每日運動這兩件事情要想辦法趣味化
  5. 很高興把前陣子揪團做了筆記
  6. 財富流沙盤教練版筆記未做
  7. 好書揪團其實是一個好生意

Reflective 一句話形容今天的情緒(今天的高峰、低峰);

今天的高峰: 當我把一些事情想通, 分享好內容的時候

今天的低峰: 還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沒有完成

Interpretive 今天你學到了啥?重要的領悟是什麼?

學習到:

  1. 工具知道得再多, 還是要具體實行實作
  2. 把會的東西標準化是很好的事情

重要的領悟: 把眼前會的東西SOP化

Decisional 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,明天要繼續哪些工作。

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: 休息與覺察

明天要繼續哪些工作: 繼續整理自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